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別人而難為了自己。


我是許久沒在無名發文讓它長草長黴菌長香菇(最近不流行拔方吉菇了麼)的紀姐姐司咪搭
我終於找到答案了,難怪我會胖因為老子一直都是食言而肥的啊喂(╯‵□′)╯┻━┻
跨年的時候叨唸著要打好長好長的文章給我敏,結果在不知不覺中就給忙忘了(阿敏快踹我)
強爸生日的文章我死活的抹把鼻涕眼淚(?)的給寫完之後
接著四巡後記我就只給放了個音頻,於是後續部分就給停了(已經過三個月了)宣告難產〒▽〒
在這期間赫宰兒子和崔崔的文章以及爸爸回家文(次奧這像是啥作文題目)我也沒理出個頭緒‥

以上總結就是我食言而肥的過程,教教我減肥的方法吧(誤)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算是滿容易被外界影響的人,雖然到底還是一個以自己原則為原則的人
發現無名的人開始少了我就越來越無感了,大家都跑去臉書臉書臉書臉書了(莫名抓狂)
雖然我偶爾(根本不是偶爾)要發洩下髒話還是不斷洗別人赫海的時候會開臉書
可其它時候我真的完全只沉浸微博裡頭,無名就這麼放著它長草發芽嚶
到後來是真的覺得「我果然還是需要懂我文字的人啊」這樣的無力感
果然人生活沒有爆點就很無趣。
-----------------------------
分隔線以上是我在今年5/14號儲存下來的草!稿!
沒有看錯,的確是又過了兩個月實在是太他媽(消音)的久了
當時的情緒沒有馬上延續下去寫的話,再時隔幾個月我是真的無法銜接下來
這篇文章就這樣子吧。總覺得我要開始好好整理無名了(每次都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 Chi 的頭像
    Ellen Chi

    【HaesouLUN|Ellen】

    Ellen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