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將柔弱的蘆葦淹沒



還有27天。

然後我們就要從這個一年級很恨
二年級被打壓
三年級渾渾噩噩熬過統測的班級
等著畢業
只剩27天,
嗯? 我好像顛倒了耶,句號逗號用錯地方了

對啊,我故意的,因為我希望畢業後不是句點
雖然不喜歡群居
雖然不習慣群居
雖然不適合群居
但是我依然熱愛某些事情,
譬如說每次掃地的時候用手擰拖把
當然那是因為是屬於我的掃地工作,不然我絕對不會幫人擰拖把
我啊,每次的每次
國小也是
國中也是
每每希望還記得自己的人
現在都不見得認的出我了
所以我真心的希望,這次畢業別成為句點
縱使只剩27天讓你/妳去抉擇如何把餐三甲的人歸類;
討厭,不討厭、喜歡,不喜歡、欠罵,不欠罵、要好,不要好的
這些奇怪類別



我曾經很討厭這個班級
曾經很厭倦這個班級
無時無刻,在去坐校車的路上就對著我媽說「我想回家」
起初我媽還以為我被欺負之類的
結果後來還是仔細的聽我講了
只是偶爾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啊 偶爾。
然後
我偶爾不愛講話,偶爾安靜
偶爾不笑,偶爾難受
因為我很在意每一個人對我的看法,任何
所以我活的很不像自己,生活裡面沒有「以自己為優先」這個詞

我不知道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為了什麼改變
只是一年一年的過著,懂的自己應該要怎麼去跟人相處
雖然偶爾會覺得這個世界很悲慘
偶爾會覺得那種人很悲哀
但是也就罷了,因為在我為了誰獨自難受像個白痴一樣的時候
那個誰根本就不會知道吧,也不會明瞭
所以我不那樣做了,太傻。

我不是個很會和人打交道的人,請記得
所以和我感情很好的人,一定是夠了解我的吧
我這樣想,我也希望你們是。
當然我也不希望有人自以為是^^


我不要妳哭,不要妳難過
不要妳眼眶紅,不要妳無助
我們愛妳
我很愛妳
所以。



不管喜不喜歡這個班級
至少經歷那麼多的 這個現在
我覺得我會流眼淚 那一天。
捨不得妳,捨不得你
捨不得妤馨那台類單(不是)
紀冠倫嚴肅久了就會想搞怪了you know ...

/


我打到中間這部分其實也忘記了一開始是想說什麼
只是每次總會在看到那些比我生活還要困苦的人
才會去想到自己該珍惜什麼,該對什麼感到知足
「我們長的如此健全活的這麼健康,有什麼資格談放棄。」


我很討厭那樣的人
覺得對方有利用價值
而攀上。
沒有人願意當墊腳石,當然我也不願意當
只是一切都在變化 這世界有時候太難懂
那又怎麼辦,我也只能任著它轉變 不是嗎
我啊
真心的不喜歡那樣的人
各種厭煩。



小乖啊
記得那天出來讓我看看你喔,無論如何。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害怕破碎的心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永遠學不會跳舞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
害怕醒來的夢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永遠沒有機會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 not seem to give
不願吃虧的人 不懂得付出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害怕死亡的靈魂 就不會懂得如何生活
                           Westlife-The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 Chi 的頭像
    Ellen Chi

    【HaesouLUN|Ellen】

    Ellen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