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騙我說他有來我網誌留言= =
叫阿龍好奇怪.........................

國文課本變成滑鼠墊
上禮拜是會計課本
因為沒有滑鼠墊所以拿個課本墊一下.........覺得我拿的科目好像越來越重要
下次拿數學,就這麼決定

終極密碼我好像連中兩次
超酷喔
飲料最近好多

布珊23中的時候表情超經典..................

就在我們納悶麵包超人裡面的狗叫什麼名字的時候
午休了
午休起來
蜥蜴轉頭說
我想起來了,那隻狗叫起司啦
瞬間恍然大悟,蜥蜴夢到的嗎:))))

/

其實都怪我之前的之前喝了太多冰的
所以姨媽來肚子才會這麼痛........
巧克力下專車後馬上吃完了,好像太快了


有的人打字加個= =感覺很親民
但就是有的人打字的口氣又加= = 會覺得這個人好像很不耐煩聽我講話的感覺........
雖然我最近打網誌一直這樣= =
= =
= =
= =
= =
= =
(有點噁)

/

蔡教最近的口頭禪:麻木不仁!!!!!!!!!!!!!!!!!


黃淑靜剛剛打電話說她家在吃火鍋要不要吃
33:欸我家在吃火鍋你要不要來
我:怎麼可能阿晚上我怎麼去
33:為什麼不行,對啦那我包過去給妳吃阿
我:靠拿過來都變成ㄆㄨㄣ了吧.........
33:哪會啊哪會變ㄆㄨㄣ阿
我:明明就會
我:阿那我家明天要吃火鍋你要不要來
33:真的嗎好啊(非常開心)
我:騙你的我家才沒有要吃火鍋= =
(她一定覺得我很賤)
(其實這不是重點,她是要說明天坐車的時間)
七點二十,做到新營八點二十
走到學校................怎麼可能只有十分鐘就到了
跑吧孩子= =

明天要綁頭髮嗎,要吧
還是不要= =?

其實大家都希望明天別有颱風來攪局,因為都想練調酒

42:沒有練我們調酒考試那天會死得很慘

對我來說是真的。

/

剛要去把洗好的運動服掛起來晾乾在甩褲子的時候被褲頭繩子打到
咻!!!!!
(乾好痛)

/

湯瑪士小火車
湯瑪士小火車
那湯姆士小火車是鄭淑娟家開的吧


陳姿潔咻咻
我聽不懂你講什麼咻咻
我老了



我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 Chi 的頭像
    Ellen Chi

    【HaesouLUN|Ellen】

    Ellen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